close

我在108/3/10登打資料的同時,因為電腦當機又加上手誤,不知為何的就把重要的資料完全刪除,是連在垃圾桶都刪除的那一種,當時的我真的是快要哭出來了。心想,完蛋了,我重要的資料全都在裡面啊!(神啊,救救我吧!)

事發當天又是星期天,當下馬上就Google尋找蘆竹工廠附近的電腦公司。終於找到一家離工廠不遠的電腦公司是有營業的,電腦公司的老闆人很好也很客氣地說:我先幫你試試看,如果資料救不回的話,他再介紹我去另一家網路風評極優,專做桃園資料救援位於龜山的復援科技試試。結果,那位電腦老闆試了但沒能成功,在當下我也請那位老闆幫我安裝一個我下載不了的閱讀軟體後,我就抱著電腦離開了。

  3/11第二天一早,我就先打電話到復援科技告訴工程師,我電腦的狀況,工程師在電話中就先問,我的電腦有沒有經過別人先處理過,我回答()!結果,就是已經有先處理過了,電話另一端的工程師就說,救援可能不會那麼順利了,因為,遇到像我這樣誤刪資料的狀況,最怕又做了下載救援軟體或下載其他軟體重複操作,而去覆蓋了我原本誤刪的資料,但為了我重要的資料,我還是抱著我的主機和帶著一顆緊張的心情,來找復援科技的工程師,請工程師幫幫我。

  到達後,我眼前所看到的專業設備和一般電腦公司真的不一樣,而復援科技的工程師也很有耐心的為我講解。並且互相加LINE,以便工程師隨時回報我資料救援的狀況。但,工程師還是一直强調,如果是第一時間,就把我的硬碟拿給他處理,他有9成5的把握,幫我把資料救回來。但,由於我第一時間是把電腦拿給工廠附近的電腦公司幫忙處理,而且我又請電腦公司的老闆幫忙下載了一個軟體,以致於有可能之前被我誤刪的文件,會被後來下載的軟體給覆蓋了。復援科技的工程師詢問我要不要救。我不假思索就說:YES!那些文件資料是一整年的心血,我當然希望可以救援成功。至於價錢呢?我也覺的非常合理公道,如果資料救回來就付費,如果救援失敗,就不收費。

  當天下午2點左右就快速的回報我救援的狀況,他們是一整個團隊,所以處理的速度真的很快速。結果,真的如同工程師所說,我已經錯過了黃金救援時刻,我前一天已經先請人處理過了,又下載了軟體,把檔案給覆蓋掉了,雖然救回了部份文件,但對於復援科技來說,算是救援失敗的。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感謝工程師,幫我救回了部份資料,當天晚上我就把電腦取回來。準備挑燈夜戰重新登打記憶中的資料。

  3/12,也就是取回電腦的隔天,復援科技的工程師用Teamview幫我查看我的電腦,我告訴工程師,我的電腦九成都是處理文書作業,收E-mail,回回信件等等,也不會去色情網站,但總覺得電腦好像中毒,跑得很慢,每次開機並但很久,而且開完之後也會跳出很多奇怪的視窗,自己刪除之後,沒多久又會再出現。復援科技的工程師回覆我,會有這種狀況的因素,是因為我最初安裝是用win7的整合版所自動連接上來的(也是通常電腦公司為了簡便,會幫客戶安裝整合版的軟體),因為安裝快速、簡便,但羊毛出在羊身上,時間一久了就會慢慢出現奇怪的視窗,導致我的電腦空間都被垃圾廣告給佔據了,當初兩台電腦是同時安裝,但只有我這一台安裝到不好的版本,哎…(心想怎麼那麼準被我遇到,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資料已經被我誤刪了,現在電腦怎麼又有問題,後來轉念,換個心態想,這些經驗和常識花錢也買不到。

  謝謝龜山復原科技的工程師,我覺得他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態度好、又專業,又有耐心、價錢又公道,好像任何電腦相關的問題都難不倒他一樣。後來和工程師聊了一下,才知道有很多政府機關和警察單位,每當有電腦相關的重大事件無法處理時,也都會來龜山的復援科技找工程師幫忙處理。另外,有一些大公司,本身就有MIS,但經了解後,也有不少大廠的員工也有像我這樣子的問題出現,一般都會請公司本身的MIS處理之後,處理不了的才又拿到復援科技這邊找專業的工程師處理。

    後來私下復援科技的工程師用遠端操控軟體來幫我解決了一些我工作上的麻煩,我真的很感謝復援科技的電腦高手,雖然工程師一直強調是小事一件,但對他們而言的小事,對我而言就是大事,我真的很感謝工程師的幫忙。在此,也誠心的推薦大家,如果有電腦相關資料救援的問題(譬如說硬碟壞掉、USB讀不出來、資料誤刪等等…問題)一定要請大家停止自己嘗試救援或接下來的任何動作,直接送到復援科技就對了。因為這裡有專業的救援設備,這裡有橫跨兩岸的專業人才,來到這邊一定不會讓您們失望的。

 


 FuYuan復援科技

FB→ https://www.facebook.com/fuyuan.tech/

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fuyuan.service/

官網http://www.fuyuan-x.com/

住址→中壢店: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之4C室

                 桃園店 : 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199號2樓(近銘傳大學)

          新莊店 :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21733

電話→0988576530

LINE fuyuan-x

  

 

資料救援|硬碟資料救援|外接硬碟資料救援|隨身碟資料救援|記憶卡資料救援|NAS資料救援|RAID資料救援|SD卡資料救援|USB資料救援|SSD固態硬碟救援|桃園資料救援|中壢資料救援|林口資料救援|新莊資料救援|樹林資料救援|三重資料救援|泰山資料救援|土城資料救援|板橋資料救援|蘆洲資料救援|迴龍資料救援資料救援,硬碟資料救援,隨身碟資料救援,記憶卡資料救援,RAID資料救援,SD卡資料救援,USB資料救援,台北資料救援,桃園資料救援,新竹資料救援,苗栗資料救援,三重資料救援,彰化資料救援,南投資料救援,雲林資料救援,嘉義資料救援,新莊資料救援,桃園資料救援,屏東資料救援,台東資料救援,花蓮資料救援,宜蘭資料救援,金門資料救援,連江資料救援, datarecovery,救援記憶卡,硬碟救援,SD卡救援,手機資料救援 SSD固態硬碟救援 監視器資料救援

arrow
arrow

    宜蘭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